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电气信息系组织师生到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作者:李伟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走深走实,12月14日,电气信息系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到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研究院建设背景、创新布局、微纳与智能制造、先进材料、绿色与健康、创新体系组织架构、党的建设等版块内容和实物展品,讲解员逐项进行讲解,老师们细致观看,不时向讲解员询问有关问题。另外,大家还参观了两家企业的车间生产流水线、了解了运营情况等。

本次参观学习,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老师们切身感受到当今信息社会我国科技发展的实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将来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强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打下基础,也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产学研能力,寻求发展思路,深化单位合作,进一步优化研究生的培养提供支撑。

据悉,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19年7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致力于产业技术创新与集成,实现技术产品化、商业化。山东产研院秉承商业成功是检验技术创新唯一标准的理念,以创新创业者为本,按照企业满意、政府满意、老百姓满意的要求,创新科技、赋能产业、造福山东。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