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电气信息系获批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

作者:李伟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近日,校教务处公布了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立项名单,电气信息系教师毛文杰成功获批该项目。

2020年学校出台了《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与管理办法》(山科大发〔202074号),2021年出台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评选与管理办法〉等3项教学管理制度修订补充的通知》(山科大发〔202145号)文件,对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的培养提出了规范化的要求。今年上半年我系杨金梁副教授获批了新政策下的第一批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本次毛文杰老师申报成功是我系在该教学项目上实现的延续性成果。

长期以来,电气信息系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认真贯彻落实校区关于推进教、学、管一体化、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的一系列工作要求。今后我系将进一步优化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深化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注重理论联系实践,不断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应用到教学过程中,切实提升校区合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