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举办Office技能提升讲座

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Office技能及工作效率,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于主楼304开展Office技能提升讲座。邀请到基础课部孙正凤主讲,电气信息系2021级学生干部及学生会成员参加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office软件中word文档使用展开。孙正凤老师首先对Word文档文本的调整以及特殊内容的插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讲解了页面设置、段落间距等内容,通过简洁直观地现场操作的形式,分享了一些关于软件应用的小技巧和写通讯稿时应注意的事项。她强调,office办公软件的运用在未来日常生活办公中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提出问题。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老师讲解的同时,也积极回应,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office技能讲座充分提升了同学们对Office软件的使用能力和技能水平,帮助学生提高工作效率,对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