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电气信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李伟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127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1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中张又侠、陈希、郭声琨分别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必须抓好后继育人这个根本》和《建设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重要文章。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我们党做好经济工作的主要经验,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做好新形势下的经济工作的规律认识,为我们党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大家在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要认真学好、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我国经济运行中的风险和困难,面对我国发展外部环境的纷杂多变,相信党中央只要坚持五个必须,在实践中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注重稳扎稳打,就一定能激荡起经济发展新气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赢得中国经济新未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