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举办“创建文明校园”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

文明校园创建是学校在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三全育人”的进程中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铸魂工程,11月25日晚,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于主楼404举办“创建文明校园”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宣读竞答规则,讲解考试注意事项,试卷共25个选择题及15个填空题,题目均为文明校园创建、思想道德修养相关内容,考试时间设为10分钟。考试过程中,学生会工作人员维持纪律,同学们秉持认真严肃的态度,不使用电子设备,不讨论,不交头接耳,为考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考试结束后,学生会工作人员将试卷收齐批改,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充分让同学们感受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在答题的过程中深化对创建文明校园意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

文/学习科技部 吕晨笛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