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校园活力,增添青春色彩,倡导运动健康, 11月28日,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于操场举办“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趣味运动会,电气信息系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以空间转发、班委通知、宣传海报等方式先导预热,同学们报名积极,反响热烈。比赛项目有趣多样,背篓接绣球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疯狂指压板考验个人意志力,两人三足、你画我猜检验同学默契度等等。比赛过程中,学生会工作人员互相配合做好服务工作,获得了一致认可。赛后,获奖选手及参赛人员合影留念,工作人员整理相关设施并安排同学有序离场,做好操场清洁和收尾工作,“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同窗之谊,展现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和青春活力。

文/新媒体中心 郑子健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