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举办“绿动校园,绿色希望”纸箱换绿植活动

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十九大报告中所强调的生态文明建设,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于2021年11月26日在学校食堂门口开展“绿动校园,绿动希望”纸箱换绿植活动。
  食堂门前“绿动校园,绿动希望”的横幅分外醒目,横幅下的桌子上整齐摆放着多肉盆栽。工作人员首先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介绍了节俭与绿化的重要性,准备了相关的小贴士丰富同学们的知识面,号召同学们为保护校园环境、自觉勤俭节约等方面做贡献。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生会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依次进行签到,收集同学们拿来的纸箱和分发绿植。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领了绿色风尚,让环保、节俭精神植根于学生心中,有利于在学生中形成共建、共享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

文/新媒体中心 张铂然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