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报|“我与党的二十大”课程思政短视频比赛荣获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

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主办的“我与党的二十大”课程思政短视频比赛活动,日前公布评审结果。王龙老师指导、通信21-2王睿涵同学负责的参赛作品《厚植家国情怀,点亮青春梦想》喜获三等奖。

“我与党的二十大”课程思政比赛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积极推进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高育人成效,通过短视频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到实践之中。

《厚植家国情怀,点亮青春梦想》由电气信息系学生党支部联合系学生会共同策划拍摄,视频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战略部署,通过学生党员视角,全面展现电气信息系强化思政工作,发挥中外合作办学优势,将“大思政”融入学生课堂教育、实验学习、中外教学、自主交流等环节培养情况。鼓励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为推动数字经济、网络强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电气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系列专题活动,充分发挥第一课堂主阵地作用,筑好渠、引好流,推动电气信息系“大思政”育人格局的进一步发展。



文稿:任衍熠 张玥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