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平台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召开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李伟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216会议室召开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系主任刘西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科研骨干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刘西奎对青年教师申报科研基金项目进行动员与部署。刘西奎对电气信息系高度重视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加强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青年教师要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并就科研项目申报书和科研论文的写作方法与步骤给出了指导意见。

参会的青年教师分别发言,汇报了各自的科研情况,对我系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申报科研项目,撰写高水平科研论文,逐步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

今后,电气信息系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努力营造更加浓郁的科研氛围,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与过程化管理工作,为电气信息系和校区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