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师生参观山东犀牛高分子有限公司

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

为了给学生开拓更多的实习场所,加强学生的专业素养,1014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师生到山东犀牛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总经理张晓峰为参观人员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通过时间卷轴向参观人员展示各个时间段公司的重大决策以及公司获得的成就。该公司的经营理念是“灵犀、智慧、创新、卓越”,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一体化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制品生产企业,以科技创新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用户所需,扩大聚氨酯复合材料的应用市场。接着,师生一同参观了公司的各项产品、公司的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

本次参观学习,为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到学校以外的公司学习实践、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