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系举办赴香港留学经验分享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

 

为帮助电气信息系学子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615日,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216室举办赴香港留学经验分享讲座,系团总支书记张洪宾及具有出境留学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到的嘉宾是通信工程2018级校友、香港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王念慈。首先她回忆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出境学习选择逐步形成的过程。然后她结合自身赴香港留学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港留学的感受,详细介绍了赴港留学申请的各项流程,包括申请香港院校的方法、难易程度、专业优势、申请材料以及香港院校的雅思和绩点要求。最后是互动环节,她对同学们关于出境留学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希望学弟学妹学在当下,赢在未来。

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有利于电气信息系学子了解出境学习的信息,为他们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