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216会议室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宋荣华督导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二、三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第一篇至第五篇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学生的出国深造率、考研率、就业率,进一步夯实中外合作办学特色,

贾长响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既注重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注重理论与业务的融合,实现了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三保证”。下一步,一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围绕制约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的瓶颈困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打造优势特色。二要树牢大抓基层的理念,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让支部成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的战斗堡垒。三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的严峻复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和毕业生工作等,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出特色。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