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龙飞、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莅临指导。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系党总支开展专题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巡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毛庆东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龙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入深刻,紧密联系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自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学习深度和广度,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持续用力。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找准制约系发展的瓶颈问题,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

毛庆东代表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以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务实重行,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高质量这一主线,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提升我系各项工作进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