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关于开展“星火论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

电气信息系关于开展“星火论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意识,促进我系形成勤思善辩的良好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系学生中开展“星火论坛”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交流思想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上旬到11月上旬

三、论坛主题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3.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4.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中华传统文化

6.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

7.加强学风建设的相关材料

四、活动形式

活动将在全系范围内选拔出十名“论坛之星”,组成电气信息系“星火论坛”宣讲团在全系范围内进行宣讲。

五、相关要求

1.紧密围绕主题。各班级、团支部要紧密围绕本次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活动。

2.扎实推进工作。各班级、团支部要精心组织,结合学生实际,扩大学生参与面。

3.注重宣传报道。各班级、团支部要充分利用“山科易班”、班级微博等新媒体开展活动宣传,及时对活动进行总结。

电气信息系团总支

2017年10月12日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