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连凯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

连凯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10月25日 16:00 地点:1-504

公司简介:金锣科技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临沂金锣集团全资子公司,后于2010年正式更名为 连凯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快消品渠道的信息化管理和电商化转型升级。拥有10.8万终端用户,为数万经销商提供稳定的系统运行,服务范围已覆盖北京等二十多个省市。

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计算机双软认证,拥有国家专利30多项,拥有国家5A级标准机房,采用国际领先的服务器群集,与百度、电信、联通共享数据中心。在北京、山东两地分别建立云服务中心,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系统运行环境。

现有员工800余人,90%以上具有大专(本) 以上学历,平均年龄27岁,销售团队200余人,团结活泼,充满活力,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现面向校园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

人数

薪资

要求

销售代表

30

底薪3000-6000+差旅+计提+奖励=6000-15000

计算机/市场营销/财务专业优先,能力优秀者专业不限。

销售经理

10

底薪+差旅+管理+计提+奖励=9000-20000

具备管理经验

平面设计

1

3500-5000

熟悉PS、DW、AI、CD、Rflash

财务人员

2

3500-5000

会计、财务相关专业

网站编辑

2

3500-5000

编辑、网络管理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

2

5000-7000

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应届生提供网签、就业协议),按时交纳社会五险(一金),8小时工作制,办公环境优越。

2、北京、天津、东三省、山东、河北、河南、安徽、贵州、两湖两广等20多个省市区域,双向选择工作地点。

3、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培训及人员晋升渠道,设有单身宿舍、小区公寓、职工餐厅、图书馆等。

4、丰富企业文化及员工生活,如运动会、集体旅游、野外拓展、晚会等。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中秋、春节发放节日福利。

【报名要求】有理想、有目标,敢于突破挑战自己的年轻人

【面试方式】在线视频、电话、驻外大区经理、总部面试等

【公司地址】市山东省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B座九层/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金锣科技园

【网址】www.liankai.com

【简历投递】zhaopin@liankai.com

【联系电话】0539-7202985 13515495855范经理(微信)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