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电气信息系“科创普及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电气信息系“科创普及月”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教学管一体化”学风建设工程的精神,突出科技创新理念,体现专业特色,彰显科技文化育人思想,电气信息系将于11月举办电气信息系“科创普及月”活动。通过活动月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科研创新的热情,提高在大学生学以致用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一、活动主题

参与、合作、创新、成长

二、活动对象

电气信息系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份

四、活动内容

1.实验室开放日

时间:11月上旬

电气信息系设有1个实验中心。实验中心下设4个分中心,共有40余个实验室,为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提供了良好的基本条件和硬件设施。本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深入的了解我系科技创新运行基地,搭建新生与各实验室沟通交流的桥梁。

承办单位:电气信息系团总支

2. “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获得者---智能海洋机器人创新团队专题报告会

时间:11月中旬

活动邀请我机电学院智能海洋机器人创新团队做专题报告会,该团队曾获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承办单位:电气信息系团总支

3.“科技青年在行动”——科普类社会实践服务

时间:11月中旬——下旬

服务社会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义务,该活动将组织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深入到社区、养老院,讲解科技知识和智能设备的使用。

承办单位:电气信息系微光志愿者协会

4.科技精英宣讲活动

时间:11月下旬

榜样的力量的无穷的,通过科技创新精英分享自己科技创新成长经历、科技创新成果、参赛经验感受等,发挥朋辈引领的作用,进一步培养低年级同学的科技创新兴趣,激发学生科技创新灵感,营造我系学生科技创新氛围。

承办单位:电气信息系学生会

电气信息系团总支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四日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