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责任助力,青春扬帆”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责任助力,青春扬帆”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以及创新服务能力,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过程中的任务、职责、要求,锻炼塑造一支成绩优异、作风良好、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其在班级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并以此推动我系学团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经研究,系团总支决定举办“责任助力,青春扬帆”电气信息系学生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责任助力,青春扬帆”

二、培训对象

电气信息系全体2018级班长、团支部书记,2017、2016级未参与过相关培训的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

三、培训时间

2018年11月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主要以报告、讲座形式为主,辅以现场实操和素质拓展形式。

五、培训内容及安排

1.学习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2.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条件。

3.如何积极有效地开展团学工作。

4.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与方法。

5.急救知识培训。

6.团队素质拓展。

六、注意事项

1.全体参训学生干部组成临时班级,名单附后。班级设班长1名,副班长2名。

2.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不得迟到、早退。应注重学思结合,注重将培训班所学应用于工作中。

3.学员若有特殊情况,须向辅导员请假,无故缺席1 次或请假超过2次者,本次培训成绩按不合格处理,该结果将作为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4.培训结束后,各参训学生干部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5.培训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电气信息系团总支

2018年11月4日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