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平台   >   正文

电气信息系承办人工智能学部第5期青年学者沙龙

作者:李伟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

429日上午,由电气信息系承办的人工智能学部第5期青年学者沙龙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本次沙龙由电气信息系青年教师、校“菁英计划”B类人才姜帅博士主讲,题目是“多重扰动下机械多体系统动力学建模与混沌特性研究”。人工智能学部部分青年教师、电气信息系全体研究生参加,主任助理杨金梁主持本次沙龙活动。

姜帅博士结合自己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从多重扰动下机械多体系统的研究背景、扰动因素及动力学建模、混沌特性研究方法、应用举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精彩生动。报告结束后,姜老师同青年教师、研究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为研究生如何做好科研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

电气信息系将以举办此次青年学者沙龙为契机,努力营造更加浓郁的科研氛围,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为电气信息系和校区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