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平台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相关工作

作者:李伟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


31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2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寒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教授主持并讲话。

刘西奎总结了寒假期间的党建工作、走访慰问、教学科研、合作办学及外事、安全、学生工作及学生社会实践、学生科技创新、毕业生、校友、绩效工资发放等相关工作。重点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他强调,新学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党委“三步走”战略目标的要求, 努力为实现第二步目标贡献力量。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 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 加强学生教育管理, 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 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 不断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下的管理和服务水平。重点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毕业生毕业设计及论文答辩、毕业生就业、学团相关工作等进行部署。会议就如何提高项目学生出国转化率开展大讨论相关事项进行安排。

会议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区2022年新学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大局,结合电气信息系实际,振奋精神,开拓思路,奋发有为,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