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五篇——第十七篇等内容。学习了《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发表的《迎接拐点 —— 前瞻工程教育的变革》文章。传达了学校教师工作部印发的《关于组织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好实际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电气信息系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统一,行动上要迅速,切实将师德师风建设抓实抓细,取得阶段性工作新成绩。要利用好国家智慧教育公共平台等,抓好相关内容的学习,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