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气信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

821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党员活动室举行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袁玉磊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要文章等。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要结合各自所从事的工作,深入思考、具体谋划新学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围绕将要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抓好评估过程中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本次评估达到要求。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本领和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