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在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贺信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精神(2023)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教师和学生层面加强正面宣传,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推动我系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