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关于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干杰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强基固本的要求,学习了“高等教育强国指数”,中国领跑第二方阵等内容。

会议进行了交流研讨,系主任刘西奎、系副书记袁玉磊、系副主任朱其刚分别做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培根铸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治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找准工会工作与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我系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推进措施等事宜。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