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九次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会议室组织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专题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新发布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观看了202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鲜活的案例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廉洁政治本色,防微杜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好相关学习活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期望和要求,时刻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必修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

会议指出,全系党员师生要深刻理解到“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内涵,更加意识到 “防微杜渐”的重要性。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常抓不懈。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