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八次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第十八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学习了重要文章:《从习近平主席旧金山之行感悟“道之所在”》、《让“留学报国”旗帜代代相传》,观看了评论视频:中美元首旧金山会晤,两国关系如何再出发。

会议认为全系师生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在对国际形势的分析判断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人类处于历史的转折点。这次访问举世瞩目、成果丰硕、意涵深远,为中美关系增添稳定性,为亚太合作带来新动力,为国际和地区格局注入正能量,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大国领袖风范,必将获得世界各国普遍欢迎和认可。

会议进行了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就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引导学生发扬“留学报国”精神,“讲好青年一代留学报国的故事”。


Copyright©2022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